close

cfa7db0 

FB加入美食應援團後,開始尋尋覓覓許多彰化的隱藏版美食,

再加上敗了小紅後,真的很愛騎著小紅在市區趴趴走!!

單車漫遊讓我開始會留意路邊的形形色色~~

這家茶店在美食版已經注意很久了,

對於愛喝手搖茶飲的蓉子無疑是一種誘惑!!

前幾天就已經計畫好星期五的晚上要騎車來買囉!!

64a1b0 

美食版上做好功課:這是家傳統茶行開的茶店,創新的小老闆想替家族產業轉型,

結合手搖茶店來行銷自家茶葉,

所以要喝現泡的就得等15分鐘!!

在等待的時間,除了拍幾張照,跟小老闆聊天~~

我倒是比較好奇現泡的熱茶怎麼變成手搖的加冰塊茶啊?!

小老闆很有耐心的分析他們的"茶道"....

原來每一杯都是用熱水沖泡10~12分鐘後,再快速冰鎮!!

因為不知到底好不好入口,所以買了一杯微糖、一杯無糖!!

 

c896490 

回家後迫不及待的猛吸了一口~~

挖哩~~忍不住講髒話:"真他媽的好喝啊!!"

完全就是茶葉現泡的"冰涼版"(廢話~~本來就是啊!!)

清爽、解渴、還保留茶葉的淡淡清香,後韻還會回甘喔~~

原本擔心泡了10~12分鐘後,會不會變苦,出羹....

果然如小老闆所說的,他們取的茶葉部位不一樣,所以長泡不出羹~~

老實說,這麼"厚工"的現泡茶,只賣30元(現泡最便宜的!!),

比現在動不動就四、五十元的鮮果茶,真是超值多囉!!

cfe6b70  

今天讓我爆腿多騎了6K專程去買茶,又等待15分鐘....

在入口的那一瞬間~~一切都值得了!!

我想~~我以後應該會為了買一杯茶,多繞5.6公里去買茶了!!

cfbfaf0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